玩米x游的不要来,来一个我打一个
职业是青叶城西食堂打饭阿姨的章er
偶尔写字画画
🈲️🦐🈲️🥔🈲️🐢
秋秋放一个:1287523911

复建第一章...
 北次三经之首,曰太行之山。其首曰归山,其上有金玉,其下有碧。有兽焉,其状如麢而四角,马尾而有距,其名䮝,善还,其名自詨有鸟焉,其状台鹊,白身、赤尾、六足,其名曰贲鸟,是善惊,其鸣自詨。
---《山海经·北山经》
【麢:读音líng 同羚
䮝:读音hún
贲鸟:这个....是一
个字来着...但是
我...真的找不到了...】
为了这三个字差点没要了我半条老命..
留白爆炸、线条爆炸
以及䮝原本好好的乌黑浓密的秀发和尾巴被我硬生生给薅(不)成稀疏的草丛
一开始不知道是硫酸纸质量的问题还是怎么 B的笔芯描上去连2H都不如 转的时候也是一片又淡又糊 干脆揉掉再描一张
分享关于转印的时候 真的不需要拨片 一元硬币好用上天啊啊啊!
最后 大概等我复建差不多的时候 就又开学了吧……

评论
热度 ( 7 )
TOP

© 张海山山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